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尿床怕挨罵!狗

板橋年菜外帶 板橋年菜外帶

狗用屁股湮滅證據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許多網友們看了影片也笑說,一樣是貓,但也太讓人驚恐了吧!「如果爬到人身上踏踏,人應該超想死...」、「他是在熱晚餐」、「跟我家貓咪一樣要睡我頭頂」、「這睡起來有點驚恐www」、「那個霸佔枕頭的姿勢跟我家貓一模一樣QQ」、「人類表示:齁喲!睏啦!麥叮噹!」

生活中心/

高雄年菜外帶預購 高雄年菜外帶預購

綜合報導

晨星出版集團寵物館在粉絲專頁分享一之影片,片中的外國男子正準備就寢,但走過來撒嬌的竟然是隻活生生的獵豹!牠就像家貓一樣,窩在旁邊撒嬌、蹭頭,沒多久竟然直接霸佔頭頂的位子!只是牠實在太大隻,枕頭整個被淹沒,奴才也只是認分的靠著肚肚睡。

有養貓的人應該看了這支影片會心有戚戚焉。貓咪的個性通常都比較有自我主見,牠想睡哪就睡哪,不會管奴才說好不好的。許多親人的貓都喜歡睡在人的腳邊、臂彎裡,或是臉貼臉。更多則是喜歡擠在貓奴頭頂上,硬是卡在枕頭上幫「暖頭」;不過如果是這麼狂的「喵星人」,就完全沒枕頭睡了啊!

路邊拾獲超稀有漁貓用肉球抓魚

貓咪送洗哭喊「我不要」咬字超清楚

野狼飛撲戰鬥大媽狠踢蛋蛋反制

拍引擎蓋救小生命!圖示讓網笑噴

橘貓興奮飛撲抱男尷尬:我沒養貓

2017年菜宅配推薦 2017年菜宅配推薦

口水牽絲垂到底法鬥嘴角黏樹葉

淡水馬皮包骨受虐?真相好感人

▲感情好深厚啊!(抖)(圖/翻攝自晨星出版集團寵物館粉絲專頁)

高雄餐廳年菜外帶 高雄餐廳年菜外帶

台中年菜外帶 台中年菜外帶

2017台南年菜外帶 2017台南年菜外帶



見奶貓遭棄俠貓陪叫逼路人收編

被柴犬「硬上」貓咪只能眼神

基隆年菜外帶 推薦 基隆年菜外帶 推薦



狗狗誤闖高架橋車道四騎

素食年菜套餐 素食年菜套餐

士護駕



3項圈狗撕扯牠!店貓活活被咬死





狗狗不

台中素食年菜外送 台中素食年菜外送

斷起床走動確認家人都還在



冷!230KG象

新莊年菜圍爐 新莊年菜圍爐

龜「愛吃不怕流鼻水」



arrow
arrow

    年菜組合預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