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網搜小組/綜合報

2017過年



老闆,請問這支手機要多少罐罐?有網友PO出一組照片,只見通訊行裡空無一人,只有一隻柴柴皺著眉頭、半瞇眼睛地坐鎮在櫃台裡,讓網友們開玩笑說「你的表情很不屑喔!我要客訴!」



網友們看了也忍不住打趣說,「柴董愛睏 ,度估中」、「柴闆闆眼神好犀利啊」、「好機車的標準腦闆臉」、「一副你有錢嗎的樣子」、「柴哥表示錢真難賺」、「好淡

南投飯店年菜預購

定的狗店長」、「柴:給我罐罐,其餘免談!」

拍引擎蓋救小生命!圖示讓網笑噴



見奶貓遭棄俠貓陪叫逼路人收編

被柴犬「硬上」貓咪只能眼神死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分享這組照片並寫道,「腦闆(老闆),你的眼神是在鄙視我嗎?」畫面中,可以看到玻璃櫃中陳列著各種品牌和款式的手機,櫃檯後方則坐著一隻柴犬,皺著眉

南投跨年2017

頭、半瞇眼睛的表情彷彿顧店顧到很累,十分搞笑。

路邊拾獲超稀有漁貓用肉球抓魚

冷!230KG象龜「愛吃不怕流鼻水」

▲柴店長一臉工作倦怠。

農曆年節禮盒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彰化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淡水馬皮包骨受虐?真相好感人

貓咪

高雄跨年餐廳推薦

送洗哭喊「我不要」咬字超清楚

劍湖山2017跨年煙火





狗狗誤闖高架橋車道四騎士護駕

尿床怕挨罵!狗狗用屁股湮滅證據

3項圈狗撕扯牠!店貓活活被咬死

野狼飛撲戰鬥大媽狠踢蛋蛋反制

口水牽

新北市過年年菜餐廳

絲垂到底法鬥嘴角黏樹葉

狗狗不斷起床走動確認家人都還在



▼這樣會嚇跑客人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橘貓興奮飛撲抱男

基隆跨年晚會

尷尬:我沒養貓

台中2017跨年晚會

arrow
arrow

    年菜組合預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