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藝人蔡依林(Jolin)出道後從少男殺手蛻變為歌壇女王,對自身表現總是要求完美,近來她學會釋放自己,讓身體、心靈各方面都漸入佳境,近期與藝人陳星翰合作「戀我癖」,更在自己的粉絲團po文將單曲照片塗鴉,並霸氣的對粉絲說:愛那一副就存下來吧姐不介意!大膽展現風格魅力,網友甚至讚呸姊有張大千的影子,又比

高雄好吃年菜推薦

高雄過年圍爐飯店

阿基師年夜飯食譜

卡索更上一層的藝術。

除夕必吃年菜



▲戀我癖,蔡依林活出自我態度。(圖/翻攝自蔡依

高雄圍爐年夜飯

林臉書,下同)

▲蔡依林會隨身攜帶醇養妍濃縮液。(圖/醇養妍廠

2017除夕圍爐餐廳高雄

商提供)

真正活出自我不必在意他人眼光,使得蔡依林充滿「正能量」,而她現在除了找到翻糖蛋糕這個興趣,也會參加身心靈課程。她說:「我們不該只是每天工作、賺錢,找到了一個調適的方式,不斷學習。我希望讓大家了解,人生沒有這麼多負面情緒,我也希望歌迷可以從我的歌裡面,感受到全新的人生觀。」

蔡依林出道17年,從被輿論攻擊、不被眾人看好、低潮到想退出演藝圈,而後以「地才」自居,以努力再努力的用功哲學,將處女座的完美主義發揮到淋漓盡致,成為亞洲天后。這一路走來,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但現在的她似乎更淡然,更自信,不僅常放聲大笑,還能以自己的步調好好過日子。

日前蔡依林就曾在在一場「蛋糕哲學」的演講中,分享了自己人生經驗,她談到,在失戀一開始一定會埋怨,覺得自己不夠好、想找出很多原因,但愛情有時候是看對眼了、就是愛情,和親情不一樣,而且分開以後就會很像仇人。不過,一個人的人生會發生什麼、沒有人可以推斷,決定全都在我們自己手中。

2016年11月14日 14:00

唯有了解自己、正視自己的感受,

高雄年夜菜外帶

蔡依林自主加自信態度,讓她完美展現迷人風采。另外,她也認為照顧好健康很重要,除了充足睡眠和運動外,其實可以搭配健康補給品,均?蔬果幫助身體達到酸鹼平?,例如她就會隨身攜帶醇養妍濃縮液,選擇有效的補給品,能天天快速補充人體所需營養素,隨時隨地好氣色、好年輕,就是要戀我癖!

記者錢雅慧/綜

年夜菜餐廳

高雄年夜飯餐廳

合報導

台北圍爐年菜餐廳

arrow
arrow

    年菜組合預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