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圍爐年菜



記者盧薇淩/

中壢圍爐年菜餐廳

台北報導

女團喬紫喬即將推出新專輯,新歌

外帶年菜

>台中圍爐年夜飯餐廳

《動不動說愛》預告出爐,她們先是扮成男生模樣耍酷,接這就直接開始一步步脫下男性衣服及假髮、首飾,露出香肩回到女兒身身份,接著甜美扭腰擺臀跳舞,換裝過程全都入鏡,而此預告一出讓許多網友驚訝,果然也成功製造話題,短短3天創下高點閱,更登上大陸社群網站熱搜。

2017圍爐年夜飯

>

團圓年菜餐廳

除夕圍爐菜單



▲喬紫喬先扮男裝再開始脫衣服。(圖/夏哥工作室、翻攝臉書)

由大喬、小喬、阿紫三位平均23歲的九頭身美少女所組成的喬紫喬,她們在新歌預告中,套上格紋西裝、戴上俐落短假髮帥氣逼人,三人一進棚就吸引全場工作人員目光,自稱「喬哥」、「喬弟」、「紫爺」的喬紫喬舉手投足流露男生味。在新歌預告中,她們先是帥氣對著鏡頭耍酷,接著一旁工作人員開始向前拆下男兒裝扮,直接在螢光幕前「換裝」蛻變,提醒女孩們尋找對象時別被外表所矇騙,也成功吸引眼球。

▲喬紫喬為了反串男團做了不少功課。(圖/夏哥工作室)

事實上,喬紫喬為了反串成男團可說下足功課,除了研究周遭男性親友平常走路、動作,還特別上了一周的肢體課,團員中看起來最「嬌滴滴」的小喬在模仿男生時,可說踢到鐵板,她笑說,「我還特別當我弟的跟屁蟲跟了他好幾天,結果我發現講話就是要腳開開,走路不能扭,可是我怎麼學都學不來!」不過原本五官就深邃的阿紫,帥氣裝扮被稱讚是「小王力宏」,她則苦笑說:「我其實是團員中最少女心的耶!我想我前世是個男人!」

▲▼

過年圍爐菜色

創意年菜料理

工作人員開始脫下喬紫喬男性西裝。(圖/夏哥工作室)

2016年11月20日 21:37

除夕圍爐年菜食譜

arrow
arrow

    年菜組合預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