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但2女卻提出上訴,供稱「我在

基隆年菜餐廳2017

網路上寫的內容並沒有暗示性交易的訊息,我只是單純做按摩而已,我所刊登的訊息是表示我要做按摩」、「我在網路上刊登的內容沒有涉及性交易,我只是單純做按摩而已」等語;但男客則指出「我看內容就知道是招攬男客從事性交易的」,且註有性感照,收費又高於按摩行情,因此合議庭認定為性交易訊息。



警方在執行網路巡邏發現後,佯裝男客透過LINE聯繫,今年2月在陳女工作室當場一名男客剛和女方交易完;檢察官依違反兒少性交易條例中的「刊登使人為性交易訊息罪」起訴,聲請簡易判決處刑,陳、湯女分被判刑3月及2月。陳女與男客性交易部分,則由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美網站兜售19名台灣少女裸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但合議庭認為,該論壇分類區有網路分級制,網頁會跳出「未滿18歲不得瀏覽」的對話框,使用者必須點選「是,我已滿18歲」才可進入,因此即使無法確實過濾年齡,也不能將網路管理者的責任轉嫁給陳、湯,加上在場3名男客都成年,沒證據以未成年者為引誘對象,因此判兩女無罪,可上訴。

判決指出,去年底至今年初間,陳、湯兩女先後在論壇的按摩等分類中PO文寫道「冷冷的冬天,快來找年輕本土XX紓壓唄(今日起優惠2K)」、「咪路、咪路、咪路吧嗲蹦,冬天來襲火熱熱溫暖你的心(今日起優惠2K),不要問人家為什麼那麼年輕就出來工作,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嘛,自食其力,不偷不搶」,並附加多張女子裸露胸部及開腿性感照,還有手機等聯絡資訊。

被閨密逼死?27歲女五星旅館上吊

南門市場年菜推薦





I罩杯小模控性侵

2017春節年菜

台中年菜推薦

宜蘭年夜飯餐廳2017

網酸下次照接

少女主動深含當著閨密的面%%%

工程師遭爆頭生前最後一刻網震撼

客運逼車夾殺騎士重罰!網友爽翻

飯店年菜訂購



▲兩女PO出性交易訊息,原被依兒少性交易防制條例判刑,後改判無罪。(圖/本報資料照,賣淫訊息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你壓著我...小模line打臉攝影師

外拍遭性侵小

網路訂購年菜

模再PO文痛訴質疑者

外拍小模遭

高雄餐廳年菜外帶

性侵FB崩潰控攝影師

積水有紅燈倒影!打臉撞死人男

20多歲的陳姓及湯姓女子2人,在某論壇PO出性交易訊息,原被依「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判刑3月及2月。但該案經上訴,新北地院合議庭認為,該論壇有分級,且嫖客都是成年人,改判決無罪,仍可上訴。





卡電梯問求幫忙女童遇怪叔嚇哭

女上吊留「血遺書」旅館突跳電

網路鏡頭遭盜人妻

南門市場年菜宅配

台南年菜餐廳2017

餵奶被狼看光

即/國道湖口段車禍駕駛爆頭亡

arrow
arrow

    年菜組合預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